何幽寻春期

“你在我面前 就像是整个宇宙的星光都洒在你身上.”——《德卡先生的信箱》

写文没大纲 想到什么写什么 随心所欲派写手

另一个号@柒叶四时春 搞其他很多cp 这个号只搞d5
没弃号 大概之后还会更新

[空调] 勿念

  *草我这个起名废💢💢

  *空军塔x军火商薇 是发小! 唔……暂时是双向叭 极大概率是BE👍🏿🌚✨

  *ooc请别介意 介意请圆润的离开x

  *调香在我这就叫薇拉不叫克洛伊别问为什么

  *背景大概是二战期间 主玛尔塔视角 英国皇家空军👌🏿 查了资料 别杠


  “薇拉……”


  “嗯?”


  “我,我该走了。”玛尔塔神情略有些异样的别开了头。


  “是吗,又要打仗了?”薇拉漫不经心的从房间墙壁上的架子上拿下了一瓶红酒,轻摇了几下,“贝坦菲尔少尉,不如……先尝尝这红酒?”


  “薇拉,听我说,”玛尔塔的神情略有急切,“这次可能真的是一场恶战,敌方很强,我不知道……”


  “嘘……”薇拉微笑,摇了摇手指,“别说出来,我知道。”


  “可这次……”玛尔塔似乎欲言又止,“算了……薇拉,别太想我。”听到了两人间的暗号,薇拉心头一颤,看来这次是真的不同于其它的小打小闹……


  “我会等你回来。”她的手指摩挲着光滑的高脚杯,暗红色的液体缓缓灌入。“怎么样,来一杯?”


  玛尔塔摇头,“不用了。但是薇拉,出门一定小心一点……你是英军极为重要的军火供应商,请千万……!”


  “嘘,我知道了。”薇拉的指腹轻柔的按上了玛尔塔的嘴唇。玛尔塔脸色微红,“是,是吗……那……我先走了。”


  “再见。”薇拉背转过身,没再回头,站在窗前目送着那人的身影缓缓消失在街道的尽头。


  玛尔塔的脑子乱成一团。她做了几个深呼吸,努力想要平稳自己的心情。又不是第一次上战场……只是这一次不同于以往,英军几乎倾巢出动……但敌方人数上还是占了极大的优势。如果我回不来了……她忧心忡忡的想,接着又打消了这个荒唐的念头。又不会真的上战场,顶多在后方指挥观战罢了。只是因为是女人么……玛尔塔攥紧了拳头,父亲说过,我的骑术不必任何一个骑兵上尉差。但是……


  她还是渴望战场的。毕竟她生来就属于那里。


  我知道很短 因为没人看 热度高评论多更新加速🌚💢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